8/2一早我們從台北搭乘統聯開心的前往嘉義,
抵達嘉義後,當然要吃當地的雞肉飯囉!
本來想找呆師,可是因為不好停車,所以放棄找尋它囉
看到郭家雞肉飯,也是網路推薦的

雞肉飯不油不膩,很好吃喔!連腸胃炎的仁祥吃了都沒事呢^^

小菜也整個非常新鮮好吃

看到我們吃光光就知道有多好吃囉!


接下來,我們前往嘉義博物館參觀
它的外觀也很有建築感

裡面介紹了很多與嘉義有關的歷史
包括二二八事件,陳澄波的畫作,地震史等等,也算是個知性之旅^^
離開的時候因為有提供簽名的布條
我...就在某個小地方偷偷簽上我的大名啦!煩請各位仔細找找囉!哈哈


接下來參觀了嘉義的射日塔
它的建築走近看是呈中間摟空狀

且當天去的時候好像遇到彭佳慧的演唱會
所以外頭一直放著她的歌
抵達射日塔的11樓,可以點杯咖啡,與朋友聊聊天鳥瞰下方的景色與頭上的天空
整個很優閒


接下來我們到中正大學開車繞一圈後
前往有名的民雄肉包

大概是我看過最大間的肉包店吧^^"還有很多名人到此一遊
嘿嘿...特別拍了一張我咬一口的肉包給大家聞香


吃完肉包後...恩 繼續吃
前往鵝肉亭吃鵝肉
但是我只拍了店面,忘記拍鵝肉=.=
總之物美價廉量又多,台北整個遜掉了
我們切了1/4的鵝肉只要200元,台北一小盤還都是骨頭,就要三百多了...
所以當天晚上在旅館,咱們幾個邊看電視邊吃鵝肉,一直都在讚嘆中度過...

恩...吃飽了..當然是要說說咱們睡覺的地方
搜尋了網站找到ㄧ家湖水岸休閒旅館
http://tangchyuan.myweb.hinet.net/
由於它的房價很便宜,房間也不錯,所以在搶住緩慢失敗後,就迅速成為我們的首選
旅館外的景色很不錯

我是選擇豪華套房,房間內部有三層樓
外面是車庫
第一層是玄關


第二層往上爬才是房間主體,該有的都有:電視,冰箱,沙發,茶水......




第三層是洗澡的地方,還有SPA與按摩浴缸



裡面還有電視喔!


餐廳也不錯


隔天我們即前往台南
由老大的堂妹這位地陪為我們領路
去了保哥黑輪吃炒泡麵


安平樹屋


具有鄭成功與荷蘭人歷史的安平古堡


安平古堡旁的老街



大排長龍的安平豆花


台南藝術街



最後在高鐵啟動的前五分鐘抵達台南高鐵站
台南高鐵站真的好難找@@
由於時間太趕
第一次搭高鐵本想好好拍照
但是事與願違
呵呵
不過 我拍了高鐵進站的畫面^^
也算是為我的第一次搭高鐵做了紀錄
P.S.寫網誌真的好辛苦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姿姿 的頭像
姿姿

用眼和心看世界

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