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
由於上次吃了基隆的罌粟花涮涮鍋以後
意猶未盡 也還沒動手寫食記
因此早在幾天前就先預訂好餐廳

據我所知 情人節出外通常是人滿為患...
(其實是基本常識拉~哈哈)
打去訂位的時候服務人員非常客氣
也幫我安排了不用和別人併桌的兩人位

我們預訂的時間偏晚
為晚上7:40
但是到達罌粟花的時候
外面還是很多人
吃的過程中也是不停有人入店詢問要等多久
不禁要佩服自己有先見之明^_^
果然很多事情事需要有計劃才不會掃興的
尤其是 "特別的節日"

這次我和麻仔還是一人一鍋(店內可以接受兩人用一鍋,因為份量其實蠻多的)
首先是前菜
我和麻仔都點了手工魚漿
手工魚漿

主食點了板條與烏龍麵
板條真的很好吃 而且很Q~~~Q~~Q~
板條

端上來的蔬菜非常新鮮
高麗菜約有四分之ㄧ顆
香菇也非常大朵 蛤仔與蝦子都非常新鮮
但是我沒有全部都拍下來 哈哈哈
因為有些東西已經被我迫不及待丟入鍋中了^^"
新鮮

接下來是主菜的部份
我點了豬頰肉鍋

非常新鮮 涮過的肉吃起來也非常嫩
讓我想到上次點的羊肩也非常好吃
羊肩肉

麻仔點的是雞腿肉鍋
雞腿肉
拿出的雞腿肉非常新鮮
不會有肉爛爛的或是一攤血水的情況
會有一種花錢來吃這一頓非常值得的感覺 一切都很精緻

使用的蛋也是土雞蛋
土雞蛋

接下來是飯後的甜點與飲料
我點了水果茶 麻仔點了蜂蜜紅茶
甜點我們都是點手工蛋糕
IMG_1753.JPG
手工蛋糕雖然與我當初想像的樣子不大一樣
但是真的非常好吃^_^
上次點的紫米粥也不錯
餐後甜點紫米粥

其實大概吃到一半的時候就非常非常的飽
吃了大約有一個半小時(不停的吃)
好不容易才吃完
儘管在涮涮鍋界算是價格偏貴
但是卻是一間會讓我常想去光顧的店哦!

價錢方面:
主鍋價錢 最低300 最高 1500
共鍋要+50元,若再單點超過100元以上,則不需再加錢。
另結帳需加一成服務費

罌粟花- 庭園複合式火鍋料理
電話: (02) 2422-5922
地址: 基隆市愛六路4號







arrow
arrow

    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