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看現場排球賽應該有四年五年了吧
當年還在系隊的時候
華姊和苑菁帶著我們這群小毛頭一起看女排大獎賽
一邊看一邊講解 她們給了我好多回憶
以前的網誌都留在msn
懶的轉過來了...呵呵
當年的練球歲月令人難以忘懷
從剛開始玩球..到練球...一直到後來當了系隊隊長
大一大二的時候 曾經像小花痴 在學校看到國手就不知道在害羞什麼
跟他打到球就讓我開心好多天 不過現在已經忘記他長什麼樣子了 呵呵
每次打完球一群人就一起聊天聊到好晚
為了比賽不斷的努力練球
那時候的感情真的好珍貴....

研究所由於忙於課業
打球的次數減少很多

一直到了陽明工作以後
認識了另一群打球的同好
雖然大家都很忙 並沒有時間好好的多聊聊
不過 對我來說 儘管沒有像大學時一起比賽的革命情感
當人能遇到有著相同的興趣的人們 就是一份難得的緣分
我也會好好珍惜

這幾天有國際級的比賽
台北體育館看2010世界男排錦標賽亞洲區資格賽
http://issackr.pixnet.net/blog/post/23873901

現場的氣氛就是很high
連續三天的比賽
前天和陽明的朋友們一起去
昨天自己一個人晃去體育館
感覺不大一樣
不過這兩天中華隊都贏了
俺最欣賞這次的自由球員^_^

今天的最後一場對哈薩克我沒跟到
很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