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的最後一天沒有和大家一起瘋狂跨年
因為我發現我已漸漸老去~無法和大家瘋狂推擠...哈哈
只和麻仔兩人買了一堆火鍋料開了鍋羊肉爐
就在一直吃中的進行式中...由2008年跨向2009年....

2009年1月1日
是個大寒流,正如我意

照計畫中的搭乘客運前往烏來(70元/人)

一路上塞塞塞~~不禁慶幸自己有先預訂好飯店
果然,抵達目的地時人山人海
2009年第一天人真的很多
也許是因為天氣冷
所以大家一窩瘋的前往泡湯

由於傍晚六點才可以check in
我們提早抵達湯布苑

裡面已是擠滿了等待泡湯的人們

等到六點進了房間
放了東西
隨即外出覓食^_^

必吃的石板豬肉與溪蝦溪魚當然不能錯過囉!
溪魚 溪蝦 石板豬
大快朵頤後只剩下殘骸(咱倆還挺能吃的...嘿嘿)
我們真的很會吃

接下來更不能錯過的當然是"山豬肉香腸"
經過本人抱著胃可能爆炸的危險
試吃與耐心排隊比較之後
排隊最長的那家真的有特別好吃哦!
山豬肉香腸
所以可千萬不要嘲笑痴痴等待的排隊人們
所謂"辛苦排隊得來的香腸才是美味"可是一點都沒錯呢(自創的"所謂"...哈哈!)
瞧老闆們多麼認真有tempo的烤香腸
一點都不馬虎


吃完香腸回湯布苑已經十點多了
這間湯布苑晚上水聲大了點
隔音差了點
其餘大致上還不錯
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
所以還是寫個圖文並茂的網誌幫他們宣傳一下囉(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哈哈!這張可是我拍的哦!)
湯布苑
小豬們的合照當然也不能少
去年俺和麻仔去新加坡的時候也帶了他們...呵呵


===睡覺分隔線====

2009年1月2日
又是個大寒流,我喜歡

一大早由於賴床爬不起來
只好麻煩飯店的服務生幫我們送早餐進來
然後趁機又泡了一次湯^o^
呼!舒服!

接下來我們前往台車烏來站搭台車去烏來瀑布
烏來台車
台車烏來站 烏來瀑布

我們所搭乘的台車可是有歷史演進的
讀著台車的發展過程與參觀泰雅族博物館
烏來台車的歷史

心中滿滿的都是充實感
很多細節無法藉由文字鉅細靡遺的呈現(其實是俺懶惰啦!哈哈!)
心裡想...旅遊不就是為了讓心靈成長嗎?
深入細膩的去了解當地的文化與背後的故事
也許這才是旅行與品味生活的意義

加油!

最後
謹致上我與麻仔兩人的合照合影
祝大家新年快樂
天天開心!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