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小時後考舞蹈班之後
就沒有參加過舞蹈考試的我

這次因為阿芳的邀約還有好朋友們的鼓勵
經過一些內心的掙扎
終於鼓起勇氣
參加了專業舞團的甄選
只因為想讓自己的興趣更專業....
並學習不同的東西

話說甄選當天
不知道要將音樂燒成CD的我
只帶了USB想要接電腦放音樂=.=
(很北七)

結果無法放音樂....還被評審念了一下XD
當下真是緊張死了
又加上音樂出狀況
好在評審大人很好心
要我數拍子跳

但是數拍子也很可怕
特別是對我這種認音樂 數拍子當參考的人來說....
還真是個挑戰
邊跳邊數也很需要肺活量的=.=

不過一連串的狀況都是給自己的考驗
最後
終於通過初試與複試
順利錄取囉!!

感謝朋友們的鼓勵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